梁冠聰 - 紅魔求一分穩打穩紮|熱now球壇

英超快車最後直路,周五凌晨重頭戲曼聯主場迎戰車路士,而周日將會上演本季英超的最終章。

紅魔今仗只要保持不敗,便能篤定取得來季的歐聯資格。領隊坦哈格早前表示只會集中做好自己,球隊近期取得2連勝兼保持不失球,受不少傷兵影響下總算保持應有水準。後防大將華拉尼在關鍵時刻傷瘉復出,大大提升後防的穩健程度,不論是中後場組織或制空能力,配合域陀連迪洛夫的效果相當不俗。前線拉舒福特繼續因傷缺陣,只能繼續依靠安東尼馬迪爾和近況一般的安東尼馬菲奧斯。

藍戰士近12場比賽只得1勝,領隊林柏特近仗嘗試排出不同陣式,主要變動是取決於採用3人或4人防線,而中前場配搭以史達寧和祖奧菲歷斯為首。不過,由於季內太多人腳變動,球員之間難以在短時間內建立默契,場上表現不夠整體,再加上內部氣氛相對差勁,在內憂外患情況下,即管看看夏季如何整頓,暫時只能放眼來季。
(Now621、611台周五凌晨3: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