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 英超落幕曼城壟斷|熱now球壇

上周末英超正式謝幕,經過艱辛又漫長的一個球季曲終人散,球員們終於可以休息充一充電,但領隊們卻踏入最忙碌的籌備階段。

曼城強勢後上奪冠,近六季賽事豪取5冠,神鋒艾寧夏蘭特完成征服英超舞台成為本季神射手,而近年唯一打破藍月亮壟斷局面的利物浦尾段力追以第五名衝線,數名主力離隊來季迎來一定變數。至於大變天的肯定是本季大耍金錢的車路士,賽季結束後馬上宣告普捷天奴上任,面對內憂外患,肯定是夏季最忙碌的領隊。

阿仙奴尾段甩拖痛失冠軍,但絕對不能抹煞阿迪達和球員的汗馬功勞。曼聯和紐卡素勇奪歐聯資格,神奇球隊白禮頓和阿士東維拉登上歐洲賽的尾班車。至於三間老牌球會修咸頓、列斯聯和李斯特城難逃降班厄運,來季降至英冠作賽,般尼和錫菲聯重返英超,最後一席由歷史性升班的盧頓獲得,成為首支由非聯賽升上英超的球會,超過100年歷史的堅尼禾夫路球場將是來季另一焦點。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