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Fun公關生活|萬眾創力齊抗疫 - 林彬

新冠確診數字高企下,醫療系統不勝負荷,不少患者只能在家隔離,而一些有預防和治療作用的藥物,如止痛藥、蓮花清瘟膠囊等都被搶購一空。有見及此,本地德善醫療集團特別準備了5000份的抗疫中藥包,透過六大慈善團體,包括東華三院、保良局、仁濟醫院、九龍樂善堂、北河同行以及榕光社,向露宿者、長者、低收入家庭等社會基層贈醫施藥。

同時,其創辦人張琛中醫師總結了今次新冠感染者的臨牀表現,參考經典古方辨症辨病,創出銀翹抗炎和清肺解毒兩條藥方,讓一般市民、輕症感染者以及確診者可以按方執藥 (藥方鏈接︰ https://www.facebook.com/dstcm)。由於中醫會因應不同人的體質和狀況而在選材上作出調整,德善醫療更設網上免費諮詢,由註冊中醫師教導病人如何服用中藥,相當貼心。

猶記得去年為了鼓勵大眾接種新冠疫苗,很多企業都送樓送車送現金送禮物。第五波疫情來勢洶洶,市民徬徨無助,企業為善不甘後人,再度展開關愛行動,捐贈不同的物資,包括防護衣、快速測試包等,以支持市民抗疫。病毒無情,人間有愛,大家齊心合力,一定可以打嬴這場防疫戰!
Fenix PR Limited總經理
林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