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彬 - 50萬資助實現作家夢|彬Fun公關生活

曾幾何時,筆者與姊妹淘均懷抱着一個作家夢,幻想能把文章出版,在心儀的書局出售,一紙風行,現在有機會透過專欄和讀者溝通,也算實現一半夢想。要成為書本的作者,大家可考慮由香港出版總會主辦、特區政府創意香港贊助的「想創你未來─初創作家出版資助計劃」,去年推出後大獲好評,第二屆資助計劃載譽歸來,並開始接受報名。

這個資助計劃歡迎從未出版或在過去兩年內只出版過第一本書的本地初創作家,夥同出版社提出申請。計劃主要資助「繪本」、「科普」和「非遺」三個範圍的中文作品,每個範圍將各選出三個出版計劃,最高可獲得50萬港元的出版及推廣資助。最近讓筆者看得津津有味的攝影散文集《香港遺美—香港老店記錄》,便是首屆獲資助出版的作品之一。

今天下午四時,資助計劃更特設「網上講解會」,為有興趣參加的初創作家、出版社及公眾解答有關申請的疑問,有意一嘗作家滋味的朋友,可留意資助計劃的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knextwriter。
Fenix PR Limited總經理
林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