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彬 - 第二屆「香港室內設計周2022」|彬Fun公關生活

香港寸金尺土,要在細小的空間營造出舒適愜意絶對考心思和創意,因此,室內設計變得特別重要。日常生活中,由家居、辦公室、餐廳、商店、商場等娛樂場所,都有室內設計的需求,一來是要善用地方,打造出空間感,同時也是公司/商店形象、定位的一大構成部份。

香港室內設計發展愈來愈豐富,不論資深、中青以致年輕一代,均在本港及世界佔上重要的席位。為了表揚本地優秀室內設計,以及協助嶄露頭角的新進室內設計師登上新的台階,香港室內設計協會 (HKIDA)即將假中環大館舉行「香港室內設計周2022」。

今年將透過分別在香港及廣州舉行大型博覽、國際級室內設計大師主講的論壇、工作坊、開放日等活動,包括舉行主題為「香港室內設計力量」的設計博覽,展出10位室內設計師的作品,同場亦會展示本地大專院校學生的室內設計作品。來自香港、內地、新加坡、英國等地合共近20位學者、知名設計師,將在國際論壇上分享各自的設計視野。此外,亦聯同中環街市、Wontonmeen青年旅舍等10多個室內設計持份者,舉辦開放日,加深大眾對室內設計專業的興趣和認識。
Fenix PR Limited總經理
林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