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彬 - 街頭文化讓年青人動起來|彬Fun公關生活

正所謂三年一個代溝,以筆者的年齡計,和10幾20歲的青年,絶對有個鴻溝。要了解時下的年青人,走入他們的活動是最直接的方法。早前筆者就出席由青年廣場與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合辦「街頭文化節」,在街舞比賽、街頭文化工作坊的活動中,去感受年青人的脈博。

街舞、饒舌及塗鴉看似隨意,但要做得好,卻不是容易的事,也可以十分專業。今年「街頭文化節」的街舞比賽,分「齊舞比賽」及「鬥舞比賽」兩大類別,並Instagram進行網上直播 。在當晚的街舞比賽場上,高手雲集施展渾身解數,展現街舞力量。「齊舞比賽」更是可見參賽者的團隊精神,和高超的街舞技巧,強勁的音樂和動感的舞蹈,為在場與不在場的每一位觀眾提供青春熱血的視聽盛宴,讓大家的身心都參與到律動中。

街頭文化的核心,就是聚集大家的力量,在日常與交流中發現全新的思想,探索未知的興趣領域,鼓勵與時俱進的表達。所以活動無論對於觀衆還是參賽者來説,都是一個學習、體驗與交流的平台。

以青年人興趣為本,為他們打造舞台,提供更多表演機會,並建立積極樂觀的態度,就是青年活動的方向。
Fenix PR Limited總經理
林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