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 - 感謝醫護付出 對抗嚴峻疫情|168‧家‧健康

香港新冠疫情嚴峻,導致市民的日常生活、各行各業大受影響,醫療系統承受前所未見的壓力。在這艱難的時刻,我們必須繼續堅持抗疫,做足衛生及減少社交等措施,盼望在不久的將來可見曙光。

在第五波疫情期間,公立醫院不但要幫助因疫情愈來愈嚴峻而久等入院的病人,還要處理因醫護人員染疫而更加缺乏人手的問題;有醫護人員為免傳染予家人,下班後只能躲在車中睡覺,令人看得心酸。因此,我們實在要感謝醫護人員為市民無私付出,勇於站在最前線治療、照顧新冠感染患者。現時醫院管理局已將大部份資源集中於抗疫,在資源緊絀的前提下調動大量人手走到前線,不分晝夜、不分病科地打這一場硬仗。同時醫管局亦有增設隔離病牀及醫院,希望可讓冠狀病毒病患者在醫院或社區隔離設施獲得適切照料,冀能盡快控制病情。

市民也把醫護人員的努力看在眼裏。其實除了心存感恩,我們也要努力抗疫,才不辜負他們的努力。除了平日勤加洗手外,若要去公眾地方時,亦應保持佩戴口罩 。輝瑞藥廠身為大型藥業機構,秉持為人類謀福祉的目標,當然也會身體力行,上下一心共同應對疫情。為免增加員工染疫風險,我們現已鼓勵員工與客戶作網上會議,以保持社交距離。
本文章有效性由即日起為期兩年。
168‧家‧健康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