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大師會客室——垃圾堆填區vs蓮花圍

  香港年輕一代受兩個術數玄機的影響。其一為風水巒頭,其二為九宮飛星元運論。香港的垃圾堆填區,是在香港的正東方及東南方。東方代表長男,東南方代表長女,「垃圾」是催旺「一事無成」的元兇,每日大量垃圾傾倒在東方及東南方,怎能令香港下一代好呢?因此,必須解決堆填區的風水問題。一個堆填區要「搬」走,談何容易呢?一定要用風水上的「呼形喝象」法,將之扭轉乾坤!
  我將香港「垃圾堆填區」喻之為「蓮花圍」風水寶地,此乃出自「出污泥而不染」的蓮花在污泥中生長,轉垃圾堆填區為種植蓮花之污泥,亦可培育出世間最美麗的蓮花,為香港年輕一代補運!「蓮花圍」將一個垃圾堆填區變為好的風水效應,可成就明天年輕人的世界!門口建一個蓮花圖騰也可以!
  2020年東方行正五黃煞,香港年輕人遭殃一年,但2021年行正四綠文昌星,香港年輕男性可轉運。唯五黃煞飛到東南方,大批年輕女性成五黃污泥,可見2021年家中的大女兒會十分麻煩,一事無成,必起事端。真的希望快點能將此地改為「蓮花圍」,盡快一救!我的賀歲電影《大運同行》將揭示此風水玄機。
  現在已進入九運,年齡在二十至四十歲左右的年輕一代,是生於1984年到2003年的七運破軍命人,這一代都傾向於「先破後立」的特點。那如何是好呢?破軍星人只要能生育,便可化洩其好勇鬥狠的本性,因此,鼓勵下一代早點結婚,早點生孩子,九運出生的孩子都較為好命。這種解藥,來自化洩五黃煞「偷生一點金」的玄機啟示。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