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大師會客室——易卦預測台灣遭劫一語中的

  早在去年12月底出版的李居明《牛年運程》第38頁,我預言台灣的運程,當時說到:「為台灣求得『地火明夷』卦,是一支遊魂卦,不可言吉,卦文喻為「哀鳴之雉鳥」,多應驗空難及悲慽之運。」最近台鐵列車出軌造成慘劇,新聞圖片中家屬招魂的悲慟場面應「悲慽之運」四字,以及早前台軍機兩次墜毀,「哀鳴之雉鳥」一語成籤,易象推論,有根有據,令人不得不驚歎於中國易經文化的偉大。
  我曾多次指出九運「火熔金」加劇,今年辛丑年「辛」金出頭,不利五行屬「金」的飛機,空難難免,看來易經與八字的預測完全相通。而最令人震驚的是,九運的「離」字,更是描寫了現在所有的世界現象。人與人因「口罩」而疏離淡漠,國與國互相離棄,家庭解體,離婚成潮。中國術數只要一個「離」字便可預測未來九運二十年,此超前預言學準到癲!
  而「跑馬仔」這個名詞,亦是我在《牛年運程》率先提出,封面標題「梁振英二度登科特首回歸?」、「何柱國被邀出山」,以及八字批算林鄭等各政界人士的政途,希望你已看過我的運程書,說實在誰能勝出不重要,但我相信二〇二二年香港「金蚌之珠」必重現昔日傲世光芒。
  我於一九八八年出版第一本運程書,至今已是三十三周年,這是一個不簡單的數字。我近年高調出山,堅持在電台開咪,在報章撰稿,抗疫期間提供平疫及改運策略,原因是想將中國術數最高層次的文化展示給大家,證明其是天文智慧、是大度文化,為中國術數爭回一口氣,為發揚中國古文化及擔負造福社會盡一分力。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