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大師會客室——八字用神的梵文加持

  很多讀者來求墨寶,是因為我寫的「梵文種子字」書法作品,應因每個人所欠的五行用神加以補闕,從而改進運程,這是「種子字吉祥壁畫」最珍貴之處。
  我是研究改運文化的人,「密療易醫神數」六字,總括了我半生人從事改運的工作。「密療」是指密宗修持;「易醫」是中國古文化易經五術的改運法;「神數」是八字改運學。最奇妙是發現了密宗的佛菩薩竟與一個人的八字用神是互通的,改運的五行,除了在日常生活中取得,亦可以通過梵文種子字的加持,助人改運。
  一個生於春天(西曆二月至五月)木旺季節之人,多不夠「金」,一生中必與觀音有緣,因為「觀音」屬金,我寫「觀音」梵文給你,你便得到「金」的加持。生於夏天(西曆五月至八月)的人,由於火多,必然不夠「水」,我以「水天」梵文加持,你便得到「水」的滋潤。生於秋天的人(西曆八月至十一月)要「木」,「木」為東方淨琉璃世界的本尊藥師如來,七藥師的梵文能增旺你「木」的五行。生於冬天(西曆十一月至翌年二月)的人,以明王梵文加持,令你得到火土五行,同時可增旺置業運……
  我由1982年開始寫《般若心經》梵文種子字開始,至今已有三十八年的春秋,今年能把種子字吉祥壁畫送到每個幸福的家庭,真是緣份。在每個家庭可放百年的一幅大壁畫,等如一張全家福,穿越了凡夫與佛菩薩的曼荼羅世界。科學一點說,是一種心靈的加持。當今香港,每個家庭及每個人太需要這種充滿鼓勵和光明的正能量加持。但願我還可以為我的讀者和粉絲,送上更多積極和愛心的祝福。(有關種子字壁畫查詢,可致電2893 3072,或親臨銅鑼灣金朝陽中心八樓)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