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大師會客室——五月驛馬開啟旅遊氣泡

  何解「旅遊氣泡」在五月開啟?原因是進入西曆五月五日至六月五日的「巳」月,「巳」是打開牛年「丑」庫的金鎖匙,代表人人可打開天醫「辛酉」金的門出來走動。「巳」又是「寅申巳亥」四大驛馬星之一,是旅遊星,代表旅遊業、航空業逐漸復甦。香港的「港」字內藏「巳」,多重因素令香港「旅遊氣泡」會在五月率先開啟。不單只中港澳新,全球其他國家和地區都會有好消息,包括日本東京奧運會正積極作新的安排,例如「視像比賽」。這是進入西曆五月的第一個好消息。
  「巳」即「蛇」,是一個很善變的八字密碼,經常與「馬」、「羊」合成「巳午未」三會火局,但今年是牛年,「巳」與「丑」合成金局,不會合成火,特別是到了西曆九月七日,進入「酉」月,「巳酉丑」三合金局,是金水最強盛之時,西曆九月通關之期必可成!
  天醫「辛酉」金的強盛,代表「醫」療有利好消息,疫苗的成效得到進一步肯定。生於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的中國,憑「丑」年「酉」月這兩個「天醫」密碼,成功研發新冠疫苗走向國際,「國藥」的「國」是「大金」,康希諾的「康」均為庚申金,與我提出的「庚辰丑」抗疫密碼不謀而合,證明八字神數的神妙之處。因此,由「天醫國」中國向印度提供新冠疫苗,必可緩解當地疫情。瘟疫變種是回馬槍,是瘟疫在「天醫年」、「天醫月」必作最後的垂死掙扎,但總體上全世界的瘟疫正逐步消退中。瘟疫是「戊戌」土,八字中有「戊戌」火土密碼的人,如同打了「疫苗」,天生有免疫能力,你需要打疫苗嗎?便可釐定!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