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大師會客室——你有拆走家中的浴缸嗎?

  人人都想知道如何可以發達?發達當然有竅門,但真的要學一點八字!首先根據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查看萬年曆或手機程式,便可知道自己的出生日的天干是哪一個!
  「財星在水,不游水不發」。你的日元是戊土或己土,土剋水為財星。水是財星,要每天游水、每天浸浴,財星便到位。所以,浴室的浴缸一定要保留,不可以拆掉以企缸代替。日元戊土的女性,水是財星,水生木,木是名氣和夫星,有水可以招來名氣和夫星。所以,這位女性家中的浴缸關係她一生的幸福。你有拆走家中的浴缸嗎?特別是家中有家庭成員生於夏天(西曆5月5日至8月6日)或戌月(西曆10月8日至11月6日)的人,拆掉浴缸一定沒運行。
  「財星在火,不吃辣無得發」。日元是壬水或癸水,財星在火。如果你不吃辣、不喝紅酒、不抽煙,用來補火的三件事都沒做,那就一世人都無得發。想要發達,便要懂得喝紅棗水、喝黑咖啡可補火。此外,生於冬天(西曆11月7日至2月3日)的人每天喝黑咖啡等如喝一劑中藥補火,可補心臟、血液和頭部的健康。
  「財星在金,無好聲無得發」。日元是丙火和丁火,財星在金,沒有好聲音沒得發,因為肺功能、聲音代表金,有靚聲容易發。
  「財星在木,不養貓無得發」。日元是庚金和辛金,財星在木,養貓才會發達。生於秋天(西曆8月7日至10月7日)餓木人都應該養貓。
  「財星在土,無羊狗無得發」,日元是甲木或乙木的人,財星在土,家中養狗,吃羊肉才會發達。你如何可以發達,懂得八字就一目了然。現在的八字神數可為你解答所有生活疑問!你拆走浴缸,吃不吃辣,原來關係你和家人發不發!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