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大師會客室|《虎年通勝》放枱頭左方全年通勝!

  明日1月1日2022年正式到來,是日《虎年通勝》出版,這是2022年獻給廣大讀者粉絲第一份厚禮,只要放在枱頭左方青龍位,加持你全年通勝!
  第二份厚禮是1月6日晚上10點半,TVB《新春開運王》首播,率先公佈今年「易經大發現」的精采內容,不容錯過!
  第三份禮物是1月9日晚上7時半,我與千位粉絲於新光戲院的約會《李居明開踭開運棟篤笑》,你如能搶到入場券,證明你已是虎年「大贏家」!
  2022年的2字十分好意頭,2是乙卯木,代表文昌星,人人都會學點新知識,進修進步;乙木出頭代表多一點手腳郁動,人人健康多一點;此外,乙木也是愛情桃花、性生活和諧的密碼。所以,我相信2022年是社會基本大病初瘉,一切向着光明邁進的一年,大家都樂觀一點吧!
  而我的擁躉粉絲,只要手上拿着《虎年運程》書都知道,我一開篇講「鼎」卦!原來早在一千年前《皇極經世》用「鼎」卦第四爻、第五爻的卦辭已經預言了香港過去十年所發生的事。1月1日出版的《虎年通勝》是再續未了情!是下集大結局!九篇文獻是更加爆!特別是「誰是香港新特首?」一文,我用八字神數寫四個人的政途起伏,這是香港沒有人敢寫的內容!這四角之爭到底是誰呢?
  今年我希望作為一個術數人,盡我的本份,通過八字為大家解釋所有的現象!過去十年香港為甚麼發生事?為甚麼會跟天壇大佛有關?為甚麼同《易經》有關?這些社會事件,每個人都可以在我的公佈中找到答案!令每個人知道自己處身於一個怎樣的世運?而未來將會如何?這才是最重要!
  祝福《頭條日報》廣大讀者2022老虎仔年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