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大師會客室|大佛「鐘鳴」預示港運「鼎盛」

很多人問我2022年香港運勢如何?我在《虎年運程》中已一再強調,大嶼山天壇大佛關係港運,大佛復修後佛頭重現已是好兆頭,如能響起鐘聲更好。欣聞大除夕晚,特首林鄭敲響天壇大佛大銅鐘為香港市民祈福,再次證實香港有運!

當一個人或一個地區行運的時候,一定會做一些行運的事。尖沙咀鐘樓重響,是我近年最滿意的好消息,也是我對特區政府此德政的「刮目相看」,鐘聲一響,五黃二黑兩大凶星齊化洩,也相應了「鼎」卦中有「鐘鳴鼎沸」之當令天機。香港真的可重新出發了。

「鐘鳴」有何玄妙之處呢?由1984年至2043年「鼎」運當旺六十年,銅鑼灣時代廣場的銅鐘也興建於1994年,因為有個「鐘」而興旺得不得了,但在2020年不知何因鐘樓拆卸了,當時我就覺得大事不妙,港運跌到低谷。港運需要「金」運加持,「鐘」是「金」,香港有「銅鑼灣」、有「金鐘」,均可化洩香港的五黃二黑凶星。可惜近年的社會事件「金鐘」被火燒,又發生銅鑼灣「失鐘」事件,令香港失去「金」的加持而失運。從全球來看,英國脫歐令歐盟「申酉戌」三會金局斷纜,「戌」與「寅」、「卯」合成火,「戌」就是瘟疫病毒,毒火又肆虐辛酉金。「戌」是戊土,英文字母「O」,正是變種病毒Omicron的密碼。

所以,全世界只要「鐘聲」響起來,都代表「金」的崛起,可以將「戌」合成金,天壇大佛大銅鐘、尖沙咀銅鐘及英國大笨鐘也在今年再次鳴鐘。所以,儘管瘟疫變種,我相信是最後的回馬槍,影響力不會太大,虎年人人應以樂觀態度觀之。金代表秋天,今年西曆八月後會有好消息!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