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大師會客室|虎年多心病 一笑化三災

踏入西曆1月5日進入辛丑月,人人受Omicron變種病毒的影響而心情不好,這用八字神數可解之!因為辛丑年辛丑月,天干地支都正好重複,稱為「伏吟」,衍生的悲劇是「伏吟伏吟,涕淚吟吟」,真是不開心!

而西曆2月4日即踏入壬寅年,壬寅年壬寅月,又一次伏吟!前後共60日,我認為連續兩個伏吟,會令大家心情不好。但我認為,大家不須太擔心!瘟疫來到這個時候,已經很凋淡。

我在運程書詳細給大家分析,由2014年開始到2023年行十年蠱卦!「蠱」就是瘟疫。蠱卦說明瘟疫將在2023至2024年完結。現在是2022年!所以從易卦來看,瘟疫還有一年就會完結。Omicron雖然傳染性高,但症狀不是最嚴重,代表瘟疫接近尾聲。據醫學專家所講,病毒歷時三年左右便會自然消失,轉化成風土病,今年8月份應該會有好消息!這與我的玄學占卜,是同出一轍。

最近,我經常講到一個名詞「羈絆」!2022「壬寅」年是驛馬年,但「壬寅」內藏「壬甲」是「亥」的秘密,寅亥合局令「驛馬」被羈絆!要到西曆8月8日的申月,寅申沖才可沖開驛馬。因此,今年瘟疫時好時壞,心情也是時好時壞,通關受制肘是預料中的事。我早在一個月前交付港鐵的《虎年運程》海報已寫下這十個字:「虎年多心病,蠱災絆驛馬」,說的正是虎年的特徵。

大家要明白,凡人一定有煩惱!就算沒有瘟疫,一定會有另一件事讓你煩惱!既然如此,面對這次瘟疫的煩惱,大家不妨坦然對待。由於1月份水星逆轉,這段時間大家依然要小心,樂觀亦要自律!快在西南方掛八銅錢或放風水物「金剪刀」化洩今年病星!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