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大師會客室|年廿六提早洗邋遢「送五窮」! - 李居明

誰都不想「窮」!清理雜物是一種「送窮」的活動!所以,中國傳統文化有「年廿八洗邋遢」,這一天人人要清潔自己的家居、公司,除了送走貧窮之外,還要送走你缺乏的東西,「五窮」包括智窮、名窮、學窮、命窮和交窮。當你每扔掉一件雜物,就是把「窮」送走!你要有這種「送窮」的思維!

今年的年廿八是「歲破月破」大凶日,所以,洗邋遢要提早進行,有兩天吉日供大家參考。(1)年廿六1月28日(周五)早上9時至下午1時、下午3時至5時及晚上7時至9時。(2)年廿七1月29日(周六)早上9時至下午1時、下午5時至晚上11時。大掃除只要在吉時開始進行即可!

大家緊記,今年要從大吉方開始大掃除,即是從東北方的角落開始,千萬不要從病符位西南方開始你的大掃除!

今年我提醒大家要清理的雜物,首先是家中的通道擺放的雜物,通往陽台的門被阻塞,不但影響財運,而且是造成心臟血管堵塞的風水陷阱,尤其虎年是心臟病高危年,不可掉以輕心。

其次,雪櫃是重災區。雪櫃代表金,會影響肺、腸功能。你經常喉嚨敏感、鼻敏感,馬上將你雪櫃中的過期食品做一個大清除,這是不會染到瘟疫一個重要的技術。第三,過期的藥品一定要清理,特別是皮膚病藥、眼藥水,清理之後不會吃這麼多藥。

最後緊記:一定要清理堆放在東方的舊報紙雜誌,及同「木」有關的東西,會催旺是非星,這是最容易中招的是非陷阱,十人有十人中。馬上在東方貼三張揮春,擺放紅色吉祥物化解三碧是非星!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