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 醫好心情的玄學妙藥|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疫情依然嚴峻,人人心情不佳,但要在悲觀中力求樂觀,靜觀其變、忍耐持平,是目前我們應有的心懷。如果你留意到三月份《通勝月曆》上的每月金句,赫然寫着「Today is the greatest day of all」,這是我送給大家的祝福。用英文金句加持整個三月份,冥冥中是上天的安排!

「金」是目前人人最需要的五行。英文是「金」,是辛酉之金的加持,醫療醫藥的加持。用金色銅器化五黃二黑土煞,是「化瘟神」的風水技法。從玄學角度,火毒會令人頭腦不清醒,產生悲觀情緒和焦慮症。所以,放下手機,遠離火的五行,煲劇和上網點到即止,身邊常放一杯水,多喝水降低火毒攻心。

要醫好心情,另一個重要密碼是「乙卯」木。乙卯之木代表文昌指數、愛情指數、愉快的指數及性慾指數。一個人開心快樂靠乙木!今個月是癸卯月,本來卯月是快樂之月,但不幸的是癸卯與瘟疫的「戊戌」土合化成火毒,令快樂指數變成悲哀指數,令人人心情不佳。

營養學家指補充維他命B可令身體減壓,令人快樂。英文字母B正是八字神數中的「乙卯木」。喜歡吃蝦、生蠔、帶子等海鮮的人,通常開心快樂。食素的人或不開心的人便要多補充維他命B雜,便可開心快樂起來。維他命B(乙木)就是英文字母L、V、B!維他命D是曬太陽,維他命C(丙火)是吃奇異果,可增免疫能力。此外,充足的睡眠是必須的,能令人舒緩壓力,心情舒暢。多沖熱水浴,可以紓壓、助睡眠。

我經常提醒大家養四枝富貴竹,就是乙卯之木。今年四綠文昌星飛在東南方,用水養四枝富貴竹,除了能增旺文昌,也是代表能增旺愉快的荷爾蒙,及增旺人緣桃花,如果這段時間你覺得不開心,馬上試試以上玄學方法吧!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