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 子平命理揭示港運未來命運|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有關特首的預言,我曾在多年的《運程》和《通勝》都作全面預測,已全部應驗。早在林鄭當選為特首時,我已在《通勝》一書狠批她不會連任,因用子平命理批其八字,她到2022年2月已官星盡失,當年的狠批確是大膽之極。又指出2021年因為是「辛丑」年,「辛金」為林鄭官星,會有官運高昇的錯覺,但一到虎年,官星已失。

隨着林鄭不競逐連任,下屆特首「真命天子」終於揭盅,正是行正六年大運的李家超。特首選舉日受疫情影響,由西曆三月廿七日延期至五月八日,由卯月卯日,變成巳月酉日,巳酉合金的密碼,對於以「酉」金為用的香港來說,未來五年將是一個極好的加持。李家超八字全是「金水」,大利火旺的香港,他當特首我在《虎年運程》一書已說了。

曾任警察逾30年的李家超,將成為香港歷來第一位紀律部隊出身的特首,令人更多聯想到「政治」。香港在過去幾年中,國際形象大插水,皆因被「政治」所累,對於一向標榜「國際大都會」的香港,一定要回歸經濟活動,重回經濟掛帥的實體當中,才合符「北政南商」的風水格局。香港要以金融、醫療、飲食為世人所「尊」重(尊字見酉見金),而非以政治為其成就。希望未來特首能以振興香港經濟為先導,加持香港這塊福地,乃港人之福。

未來五年特區政府將要面臨八運跨九運的歷史時刻。九運大利「群組主義」,不利個人英雄,故稱「群運」。公司以集體領導為主,香港政府未來的領導班子也一樣,特首不可為「獨夫」,而要以整個政府群體的治理班底而取勝,這正是九運的玄機!九運以北方為正零神水,香港融入大灣區,形成一個「金蚌之珠」的風水格局,香港將會進入全新氣運。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