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 六月小心子午沖 逢「子」多事|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馬上要進入西曆6月6日至8月7日的丙午月和丁未月,我一再強調這兩個月乃紅羊之劫的縮影,火焚月要小心爆炸、火災、飛機失事等意外,小心心臟眼睛易出事,黑色六月小心股票投資。其中6月10日、6月14日、6月20日及6月30日最沖,7月4日也是火焚日。

由於是丙午月,子午沖,通常是「子」挑戰「午」。除了代表鼠年子月外,「子」也代表公仔,最近就有一件與公仔有關的頭條新聞引發社會討論。「子」代表小孩子,美國德州校園槍擊案令十九名小學生遇難。這種社會現象,看到未來的丙午月,子午相沖之劫,逢「子」必有問題。女性要小心子宮疾病。

最近為何有「猴痘」出現?從玄學角度這又是「火熔金」造成。申是猴,酉是雞,戌是狗,代表西方的「申酉戌」三會金局,本來非常和睦,但由於目今世運火旺,特別到了今個月的寅年午月,「戌」與「寅午」三會火局,「申酉戌」三會金局被迫拆散,瘟疫是因「酉」被火燒引致新冠肺炎,現在連「申」也被火燒,引致猴痘病,或者與腸病有關。所以,這個六月不平安。

英國脫歐加速金局的破裂,西方受火所傷,所以歐洲國家都多事,包括俄烏戰爭。所謂「天時地利人和」,大自然臭氧層變化影響地球五行不平衡,但人類活動在一定程度上也加劇火大,所以如果沒有戰爭炮火,便會減少火的五行,瘟疫應該會減弱。

今個丙午月很多人的眼睛不舒服,包括生眼瘡。這是由於壬寅年,壬水沖丙火,眼易出事。馬上檢查你家的窗台上,是否放了三尖八角的擺設,特別是水晶簇。電腦、手機視窗也與「窗」有關,馬上清理窗台上的雜物。此外,這個月是心臟病高危月,提早做檢查,切莫諱疾忌醫!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