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 丙午馬月到 冬天生人有財運|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六月六丙午月殺到來,天文台預測要落足九日雨,天降甘霖散熱毒是好事,希望紅羊之劫月能平安度過。

你最近是否有牙痛、虛火上升?是否有眼睛不舒服、心口不舒服?特別容易暴躁?這些都是丙午月比較容易發生的身體症狀,甚至還有人頭上生瘡,因頭代表火。尤其是西曆5月6日至8月7日夏天出生的人,八字忌火,這個月很多火,嚴重者心臟不舒服,建議你一定要去醫院檢查。

要恭喜生於冬天(西曆11月8日至翌年2月3日)的人。你們普遍需要火,丙午是你們的用神。所以在西曆6月6日至7月6日有好運。的士是丙午之火,如果你是冬天出生的的士司機,這個月特別有財運。因為「午」即馬,古代馬車是用來載寶的,能帶來財富。所以從八字角度,白天跑馬還是晚上跑馬?在沙田跑馬還是在跑馬地跑馬?是有分別的!你經常跑馬嗎?馬上驗證一下準不準!

要提醒忌火的人,特別是生於西曆6月6日至7月6日午月的人,最好避開在中午11時至下午1時駕車,因午月午時是火最旺的時刻,要特別小心。

這個月如果大家身體有不舒服,除了看醫生之外,可嘗試一種心靈治療法,就是「向疏忽的身體器官說聲對不起」。身體有不舒服,一定是大家曾經疏忽,沒有好好照顧身體,為了搵錢、為了名利、為了工作或恃自己後生。向身體說對不起,是可扭轉疾病的方法。

好簡單,拿出紙和筆,寫上不舒服的器官名稱,然後寫對不起,有多少寫多少,然後丟掉便行。紙張顏色沒有講究,最重要是寫的時候,要誠心誠意向身體道歉。如果這個月你有身體不舒服,馬上試試吧!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