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 丙午月見證丙午年「紅羊之劫」|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7月7日開始,丁未月(紅羊)來了!古人最怕丙午、丁未,稱之為「紅羊之劫」,因為每逢遇到這個密碼,都會發生「大件事」。要知道剛剛過去的丙午月(西曆6月6日至7月6日),將會是未來2026丙午年的縮影,大家不妨回顧一下上個月身邊發生甚麼事?便知「紅羊之劫」有多厲害!而且這種現象會在2026年加倍出現!而你在這年運勢如何,也在上月可預見出來!

綜觀丙午月的大事件,首先是俄烏戰爭不斷升級、美國發生校園槍擊案,槍就是「火」,甚至香港鮮有發生的黑社會幫派鬥爭引發「中環槍擊案」近在身邊。火旺會激起水的反擊,一定有大型水災事件。全世界大水災、香港珍寶海鮮舫沉船事件、大陸沉船事件死亡多人,這是丙午月的特色。此外,全世界很多地方都地震。丙午月很多名人過世,有一個統計,由年初到現在,香港有十二位名人先後過世。由此可知,丙午月天災人禍大升級。那麼,丙午月你身上又發生些甚麼事呢?

「丙午」、「丁未」對我來說,是一個忙碌又「馬不停蹄」的密碼。首先是今年書展將出版六本新書,剛剛交付印刷廠,不單內容十分精采,印刷精美之極,多本封面由我親自設計,特別是「教你睇前生」,及講日本寺廟深度遊的《大巡拜》旅遊書,是我的代表作。而7月14日開始《粵劇靈》將正式上映,7月1日優先口碑場播映後,口碑載道。7月還有兩部大型粵劇《蝶海情僧》和《大赤壁賦》要上演,9月及10月將有《大唐胭脂》和《新洛神賦》。希望你和家人有時間來看戲,來北角吸吸水運,「新光數碼戲院」有最頂級的數碼放映及音響系統,來新光欣賞好戲,支持本土文化活動!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