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 丁未紅羊月多事預言應驗|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在過去兩個月中,我不斷提醒大家,歷史上遇到丙午、丁未這兩個密碼,稱為「紅羊之劫」,都有大事發生。並告知大家一個秘密,由西曆6月6日至8月6日的丙午月及丁未月,這兩個月發生的事,將會是未來2026丙午及2027丁未年的縮影。在過去兩個月,我與廣大讀者親歷了未來丙午和丁未年的預言。

因為我一早預言了會有大事發生,於是大家都在觀察每日發生甚麼事,大家一起親身經歷丙午、丁未密碼威力,感受一定非常深刻,這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機會。亦再一次證實中國子平命理預言學的威力,的確有料到!

首先是丁未月極度的火熱,每天驕陽似火,熱浪滾滾,全球各地持續高溫,旱災頻傳,紅羊「火劫」果真是名不虛傳。這代表地球在2026、2027年處於極度高溫狀態,全球氣溫升高變「殺手」!

這段時間你留意新聞,地震、火山爆發、戰爭、刺殺、國家的倒台、台海的緊張局面、名人的離世,也有震撼香港的舞台意外……都在丁未月出現。上個丙午月已是天災人禍不斷,而丁未月發生的事比丙午月還嚴重,代表2027年會比2026年更嚴重。丁未年是否有世界大戰?看來有點預見。這段時間若你沒事,已是萬幸,也代表2027年你過關。

西曆8月7日進入戊申月(西曆8月7日至9月6日),戊申是未來2028戊申年的縮影,這個月又將如何?戊土是陽性日元,瘟疫就是戊土,戊土出頭,代表瘟疫又會有變化。申寅沖,叫做太歲月。所以,戊申是「天煞地沖」的密碼,互相鬥爭,上下衝擊的密碼,大家依然要提高警覺。

農曆七月盂蘭節又稱鬼節,大家這段時間要保持光明正信的思維,便能平安度過。我贈大家八字真言:「心存正念,不懼不驚」,共勉之。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