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 所有出事的人都是諱疾忌醫|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過去的丙午、丁未兩個月是未來「紅羊之劫」年之縮寫,大家能親身體驗到這兩個月的火毒及天災人禍,可想而知,2026丙午、2027丁未年的確非常難捱。但今年火焚之月還要看西曆10月8日至11月6日庚戌月,開火庫之月。今年是考驗所有人面對「火」如何反應,尤其是影響身體健康,特別沖生肖屬蛇、屬馬、屬羊,或生於巳、午、未月(西曆5月5月至8月7日)的人。忌火的老人家特別危險。

許多學者研究指出,地球上一個文明毁滅於宇宙大爆炸,與我們現在面對核子戰爭威脅,有驚人相似。面對世界末日,大家要記住「不懼不驚」四個字,移民絕對不是解決方法,移民可能在心理上能夠救你,但你無法知道那地方是否會面臨最危險的戰爭。

如何「不懼不驚」?大家要做好兩件事。第一,每年做身體檢查,永遠覺得自己有病,所有出事的人都是諱疾忌醫。西醫科技不斷進步,有運的人肯去看醫生。醫生是酉金,你八字有酉金,比較有優勢。最近我教弟子們在洗浴之後唸大隨求真言九次,這是密宗降熱毒的真言,九數乃壬水之數。此外,如何用不動明王智火駕馭火焚,將是未來的重要課題。

火大可以從手機反映出來。手機響起來,代表「火」到。我為客人批八字時,批到他八字用神要火時,他的手機響起來,代表這人行運。而有些人要火而不夠火,馬上給他一幅「駿馬圖」補補火,他的手機馬上響起來,很有相應。你有遇到這種情況嗎?不要火的人,宜把手機設置在靜音狀態,遠離自己。

我本人對2026、2027年有一個很特別的思維,認為過去世代中的很多偉人將會帶願而來,投胎誕生,是來拯救地球,將人類文化推進到一個新的層次。
(更正:本專欄上期所述「2029戊申年」,正確應為「2028戊申年」。)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