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 下半年會有很多好消息|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現已踏入戊申月(西曆8月7日至9月6日),「戊申」遇「壬寅」是一個「天煞地沖」的密碼,但因為踏入金水月,運勢明顯比前兩個月要好。尤其是接下來的己酉月,「酉」是醫療密碼,醫療上會有好消息,會有更好的解藥面世,令瘟疫沒有這般恐怖。

申月一到,申寅沖,可化解虎年「驛馬羈絆」的密碼,西曆8月8日立秋一到,正是那一天,政府頒佈三天隔離的新例,可見氣節算命法之精準!只要疫情稍樂觀,香港的運會飆升。否極泰來的反彈潛力是存在的,所謂已經谷底了,大家不妨樂觀一些,可能之前實在太慘,沒人敢樂觀,我是第一個公開預言的人。未來幾個月,身邊的好消息會愈來愈多,人人報復性消費及活動,一切向光明好處邁進。

今年最後一個火焚之月,是西曆10月8日至11月6日的庚戌月,開火庫之月,是今年的最後回馬槍。西曆11月後到明年都可過關。進入西曆8月7日後的下半年,整體氣運以金水為主,大利出生於西曆2月4日至8月6日春夏天的朋友,運勢在下半年會愈來愈好。

最近,我開始籌備寫明年兔年的運程書,明年吉星非常多,星象上逆行的星很少,整個氣運是向上。這是我近年起卦最好的一年。所以,大家要以樂觀的心情去面對未來的日子。現在網絡科技發達,全球發生少少事都會馬上知道,大家不要太敏感,影響心情。所以,無論世界怎樣變,先變好自己,盼望大家以樂觀心情去面對。

快樂是一種選擇!快樂不是一種物質,是感受,面對世間的變幻無常,要樂觀抑或悲觀面對,其實是一種選擇而已。快樂並不需要去追求,只要你願意選擇樂觀心態,快樂的事就在你身邊發生!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