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 人生五種最好的靈丹妙藥|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今天我有一份禮物送給大家。這是人生五種最好的藥!一般來講,藥是用來醫病,是不送人的,但我破例送給你!因為它是最好的靈丹妙藥,令你一生人都獲得幸福、快樂、健康的心靈滋補品。

第一種「長壽藥」是大笑!原來人生最大的笑容,不是送一部車給你,不是送一百兩黃金給你……而是送一個嬰兒在你的面前!每個嬰兒自然會做的一件事就是微笑,只要一見到嬰兒在微笑或者哈哈大笑,你很自然就會開懷大笑。這是上天賜給人類最大的禮物。

所以中國傳統文化,老人家是鼓勵子孫多生,開枝散葉,不但是「眷屬廣多恒熾盛」,而且亦可為老人家添壽添福。這是第一味妙藥。

第二味妙藥「美容藥」是睡眠!你同意嗎?如果你能夠早點睡,你能夠睡足覺,肝健康,心情舒暢,你一定是更加靚!你認同嗎?

第三味「萬能藥」是喝水!喝水是萬能的,醫任何病痛,一定要飲水!

第四味「補身藥」是放下!你能夠放下煩惱,放下名利、放下愛恨……甚麼都不再執着,一切隨順,你就能夠補身。補身即是長壽。

第五味「治痛藥」是步行!醫治你的任何痛楚、任何疾病的藥,是步行!步行是最簡單、最安全的運動,最好是繞着兩個方枱行8字,這樣可加持圓形的磁場,將8水平置放成∞,是代表無窮無盡,又是養生運動。

所以,人生最好的五種靈丹妙藥:大笑、睡眠、飲水、放下、步行。

只要擁有這五樣,你就是最成功的人士!今天送這五種心靈妙藥給大家,希望大家笑多些、睡好些、多飲水、多步行,要放下來!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