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 兔年大和解年 否極泰來好日子|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一進入西曆11月7日的辛亥月,股市在今個月有連續升勢,果真應驗我在十月份的預卜股票進入亥月會見曙光!小友問我,為何八字可以算得出?因為股票是壬水密碼,每年的亥月,即西曆11月7日到12月5日,亥內藏壬水,今年又是壬寅年,壬水出頭,辛金又是最旺壬水,代表這個月股票會開始好起來!所以,每年一到豬月,亦是人人最容易有橫財的機會。

接下來這幾個星期,大家都要留意,其實不只是股票,還有其他好消息會接踵而來。怎麼個好法?一進入辛亥月,我覺得整個世界的氣氛開始和緩,各國領袖都「有偈傾」,暗示了快來的兔年,是一個「大和解年」!這是李居明講的。
因為一直以來,大家看世界運、香港運及未來運,普遍都比較悲觀。因為我們慘了三年!人人都不敢講好。我是第一個站出來告訴大家:「不用怕!」2023年一定有很多奇跡!一定有很多好事!

甚麼是「大和解」?大國和解!我們香港人的和解!家庭關係的和解!最近香港有一套非常受歡迎的劇集《下流上車族》,此劇表現「一家人」三代的大和解!對過去三年家庭不和、社會撕裂的一種心靈的彌補,因此好評如潮。我認為,這部戲是對兔年運程的預言劇,一定是全面「大和解」!

大家已經衰到貼地,已經不容許再衰!人人都想起來,有四個字形容未來的好日子「否極泰來」!當你衰到盡的時候,就開始「泰來」!很神奇,我上周到商台錄節目,一進門就碰見一圈圈的主持人「泰來」,接着又碰見「祥仔」,真是非常相應!所以,2023年雖然疫情未退,但香港會一切順利,預計經濟會愈來愈好,大家想做甚麼,要馬上計劃了!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