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 兔年四大生肖行桃花運|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明年是兔年,是「子午卯酉」四大桃花之一。子是老鼠,午是馬,卯是兔,酉是雞。這四個生肖的人,叫做四桃花。八字逢有這四個字,一生都是多愛情桃花。而地支「卯」就更加桃花!

原來「卯」是代表男性某個部位,逢「卯」一定代表有很多性的活動,特別風流。因此,明年太太要留意為丈夫化不正桃花。「卯」亦是代表手腳,代表明年有很多非禮事件。如果你的女兒荳蔻年華,貌美如花,父母更要小心謹慎一些!

兔年是一個「大」桃花年。而我發現原來很多人對桃花非常感興趣。老鼠生肖的人排第一。老鼠生肖的未婚人士,或者一直都沒有找到對象的,明年紅鸞星動!

小友問:「你年年都講紅鸞星,為甚麼今年特別講老鼠的紅鸞星好勁呢?」因為明年九紫離火星飛入正北!正北就是「子」,所以桃花力量是加倍的!只要你的牀頭是在北位,九紫星就不斷壯旺你的桃花運!但對於已婚人士來說,明年要小心爛桃花!明年北方飛臨九紫星,會引發很多不正桃花,要加以化洩。真是有人歡喜有人憂。

除了老鼠,還有三個生肖兔年行一級桃花星!亦稱作「咸池星」,即是情慾特別旺盛。這三個生肖是屬老虎、屬馬和屬狗。加上屬老鼠的生肖,即十二生肖有三分之一的人行桃花!而最勁是老鼠!因為老鼠坐正北方。

2023是癸卯年,逢「癸」必有桃花!逢出生在癸水日元,行癸水大運,或者八字裏有「癸」,都是掀起桃花的密碼。

緊記:想避開爛桃花,要在北方放「大滿貫」化洩,此物已婚男士必放。太太要為丈夫放置!《兔年運程》於十二月中面世,請留意廣告。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