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 兔年開車出陣行好運|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兔年人人都要記住兩個大吉方:南方和北方!這是今年最旺兩個方位!

用手機上的指南針,找出你在家中經常坐的位置、經常用來煲劇的位置,或者你工作學習時的座位,如果是坐南向北,或者是坐北向南,那就恭喜你了!你已經坐在全年最旺的位置,就算有任何不好的事情出現,都可以逢凶化吉!

兔年要行好運,每個人要有「出陣」的思維!即是古代將士上陣打仗的出陣方,出陣的方位決定了你是贏是輸?出陣方是吉方,全年勝利!出陣是凶方,全年行衰運!「出陣」不僅代表每天的下牀方位要向着南北方,還要留意每天出大廈的方位是否向着南北?開車人士每天出停車場的方位是否向着南北?都要用指南針測清楚!這是大家經常忘記和忽略的。

如果你習慣每日出大廈後向左邊走,但那個位正好是東位,即是你每日出陣的方位就是行病符!所以,你要向南或向北兜個圈才去搭港鐵。如果你是開車,每日開車出門、或開出停車場是向着東方,那你就犯病符一年!所以,如果你的車很幸運,2023年每日出陣都是向南方行駛或者向北方行駛,恭喜你!你的車全年幫你搵大錢!甚至你在車上就有很多好消息!

駕車人士要留意,為何你的車經常要修理?皆因你的泊車位犯五黃二黑!假如你的泊車位是坐東向西,2023年你的車犯病符,會經常壞。在泊車位的四呎以上牆上,或在車尾玻璃窗上掛六銅錢或八銅錢便可化解。

此外,當你每天泊車的時候一定要車尾先入!即你每日一踩油就出陣!假如你每日出陣,你的車卻要向後退,這是不祥之兆!更多最新資訊教你兔年行大運,廣大粉絲請掃描QR睇片及關注李居明YouTube!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