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 賀歲大戲 笑聲由頭帶到尾|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通關之後,內地弟子及粉絲紛紛說要來看粵劇《智擒四人幫》,此戲只能在香港看到。之前看過優先口碑場的觀眾,對此劇表示非常驚喜,述說敏感近代史莊諧並重,令全場拍案叫絕,由大除夕晚演到年初三共四場!

年卅晚也看大戲?今年很特別,農曆新年的兩套賀歲戲寶,破例由大年三十晚已啟動作跨年演出。大除夕上頭炷香的吉時是凌晨一時至三時,所以大除夕晚上九時半,大家吃了團年飯後,闔府統請來看戲,特別安排在完場後有專車送觀眾到我九龍塘的佛院上頭炷香,購票時已要預約,跟着由年初一演到年初三,今年與大家一起在新光過肥年,有好戲陪伴,笑聲由頭帶到尾,粵劇小曲悅耳動聽,水準極高!

資深編劇家「超人」林超榮道:「非常好睇,一點都不悶,可見大師功力,節奏明快,分場出色,尤其史太林對毛主席;林立果對毛澤東,設計精采;警幻仙子預言文革,妙絕……」李龍基帶同太太來看,基哥說非常精采,非常有驚喜,他太太未睇過粵劇,說「大開眼界,估唔到咁好睇,以後會追住睇。」還寫了數百字述說她第一次看新光粵劇的感受,令我感到十分難得!

有觀眾說:「精采之極,手掌拍到痛。」這種現象在《粵劇特朗普》也見過。觀眾看得興奮,整晚的掌聲,是一個難能可貴的體驗。《智擒四人幫》是粵劇新品種,糅合了舞台劇,最特別是娛樂性豐富!令你「追」戲來看,而所寫的素材,都十分出位。有一位歷史科老師帶了二十位學生進場看戲,同學們都表示十分好睇,以後會再來看我的粵劇作品。快問問家人及好友,誰可以在今年過年時,與你一起來新光看一套別出心裁的《智擒四人幫》!火速購票!
(查詢電話:2856 0161,或WhatsApp/WeChat:6338 3281)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