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 新年出門擇個好時辰|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明日就是大除夕(1月21日周六),家家戶戶吃團年飯開飯大吉時,是由晚上7時至9時內之進行,如未能趕及,亦可選擇在此時段已擺好或先飲湯。團年飯最好在圓桌上吃,全家圓融和合。宜有十二碟菜為佳。

今年大除夕上頭炷香大吉時是在丑時(凌晨1時至3時),我會在1時登壇舉行頭炷香及牛玉印加持儀式,此法事非常殊勝,令你全年鴻運當頭。「秘佛開扉」盛典在大除夕晚正式開啟,年初二、初三及初四早上10時我親自登壇舉行祈福法事,歡迎蒞臨上五色香祈願,求簽行好運。

大年初一出門以早上7時至下午1時出門最為吉利。如果不準備出門拜年,也要開一開大門,接接旺氣。不宜出門拜年時間是下午1時至5時及晚上7時至9時,均為凶時。今年拜年的出陣方位,以正南方、正北方最為吉利!所謂出陣方位,即迎接春天、迎接所有最好運的方位。切忌向東方及西北方!

今年是健康大紅燈年,開市、開工一定要大吉日,關係到全年的運氣和生意。因此,敬請選用吉日吉時來開工!首個開工大吉日是:大年初二(西曆1月23日周一),早上9時至下午1時為大吉日大吉時。

因今年大年初五,是農曆年假期後人人返工的日子,卻是個大凶日,因此,用年初二開工較有利。我提議大家打電話給上司,或者WhatsApp向老闆、上司或高層拜年,或致電給你的客戶,告訴他們「我已開工啦!」

次選開工吉日是大年初六(西曆1月27日周五),是今年較好的開工日,老闆最好選初六開工!大吉時早上7時至9時。是日沖兔肖老闆。其餘各天開工吉日吉時,可參看《兔年通勝》有詳細分析。在此恭祝《頭條日報》讀者兔年身體健康,財源廣進,萬事勝意!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