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 寅卯月木火旺 小心突發疾病|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踏入西曆2月4日甲寅月,一直到4月4日止的乙卯月,是今年最多「木」的60日。生於秋天西曆8月7日至10月7日的餓木人,這兩個月特別旺,大利進攻。唯不利生於春天西曆2月4日至5月5日的餓金人,需要補金來平衡五行。新冠病毒乃「戊戌」密碼,遇上「寅」(虎肖或虎月)開火庫,遇上今年兔年的「卯」,依然有「卯戌合火」的危機存在,特別是在這兩個月中更要加倍小心。多放「銅牛」、「百福圖」、「二牛水碟」可散熱有功,小心正東及西北病符及五黃煞。

最近,我發現身邊人有很多突發性的疾病,全無預兆地發生。這是2023年最大的暗湧。我在《兔年運程》中已強調2023年是一個「健康紅燈年」,皆因「癸卯」年的「卯」沖「酉」之因,「酉」為醫療的密碼。最常見的是:(一)心血管疾病,特別是心臟病;(二)腦血管出現病變;(三)肝病引發換肝續命;(四)突然昏迷不醒;(五)腳患及膝蓋病變。

有關頭部、血管及心臟的毛病,均與當事人八字太多「火」所致,以下是今年患病的高危人士:生於西曆2月4日至3月4日、西曆6月5日至7月6日,及西曆10月8日至11月6日。如八字內五行太多火,又行入大運「丙午」或「丁未」之類,今年身體都會亮紅燈,加速很多突發病變。

立春日後大家要去醫院做身體檢查,驗血驗尿,所有出事的人都是諱疾忌醫!適逢西曆2月16日(四)是傳統觀音借庫日,觀音是「金」可平衡宇宙五行,可在此日參拜觀音祈福,祈求身體健康、財富豐盛、如意自在,一定有求必應!此外粵劇《金玉觀世音》於2月14日開票房,今年4月公演,亦是這兩個月最需要的觀音密碼!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