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 你家中大廳有雪櫃嗎?|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每個人都怕有悲劇發生,在過去的一個月中,香港和世界都發生很多悲劇,我們今天嘗試從玄學角度講講人間悲劇的密碼。今年是癸卯年,由西曆2月4日立春進入甲寅月,逢甲木遇到卯木是羊刃密碼,甲寅月是羊刃月,全世界的悲劇都在甲寅月發生,地震、火災、暴力慘劇及戰爭升級。

目今世代所有的悲劇都是因為五行「火毒」獨大而造成。瘟疫就是「火熔金」,金被火燒。英國脫歐破壞了「申酉戌」三會金局,英女皇是最具權威的「金」,女皇離世代表全世界的「金」都出事。所以,活在這個世代,幾乎人人都不夠「金」!

如果一個人的八字火多很熱,造成他很需要「金水」來平衡,特別是金,所以,大家留意新聞中意外離世的人,他們有個共通點,就是皮膚會特別白雪雪,面相上稱「灰粉之氣」,這種人容易遭桃花劫。極度不夠金的人,會不斷地去整容才舒服,整容便是用「刀」來劈自己。

因為八字太熱,會引來金劈你。輕則男士剃鬚流血,主婦切菜切到手指。進一步餓金會勾召「金」的五行,為何要入醫院?因為醫院就是「金」,入醫院開刀就可以過關。所以,為何說要犯太歲的人立春後要去醫院驗血,醫院是金,入醫院抽血等如取走些「火」的五行。

如何來增加「金」的五行呢?要愛上生於秋天八字多金的明星,平時多戴金鏈、金錶,經常吃雞,就減少被金劈的機會。家中買多一個雪櫃放在大廳可以補金。雪櫃放在廚房,金還是被火燒。所以,雪櫃要放在大廳,放「金」的食物在裏面,包括牛奶、雪糕、乳酪、益力多、白蘭氏雞精等。所以,雪櫃放大廳的文化要再被推廣,是家家戶戶的採金活動。你家中大廳有雪櫃嗎?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