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 眼肚有癦影響子女運|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今年是癸卯年,這個月又是卯月,兔年兔月最多木,由於驚蟄後蛇蟲鼠蟻甦醒,這個月你會發現特別多螞蟻、飛蟲走出來,這時候最需要雞來啄食這些害蟲,古代很多人會放一隻雞在家中,又是代表金,金剋木,可制衡那些蟲。

乙卯月影響手腳、頭髮很容易多事,手痛、腳痛、痕癢、撞倒等。據醫生朋友告知,過去5個星期腳部手術增加很多,手術與腳有關,原來可以找到答案。根據我經驗,坐輪椅和行動不便的老人家,法令一定有粒癦,或者面上有一塊大斑,表面上叫壽斑,但愈接近法令,便會影響腿腳行動不便。脫斑、脫癦是一個很偉大的工程。這個月你有手痛腳痛嗎?馬上照照鏡子你的法令位是否有癦、息肉或暗瘡,雙腳就不舒服了。

最近來批算八字的客人,希望在龍年追生小孩子。馬上要看一看眼肚位置。眼肚位置出現黑點、黑癦,或者生瘡,都會影響子女運。男性的左眼肚有癦影響男丁,右眼肚有癦影響女兒運。女性正好相反,左眼肚代表女兒,右眼肚代表兒子,若有癦代表沒兒子。只要把癦脫去,便可增加添丁機會。妻子懷孕,丈夫的眼肚位置必定腫脹。無論男性或女性,有鷹鼻會妨害添丁運。

風水上要留意屋內正東和東南方位置是否有缺角問題。東方代表兒子,東南方代表女兒,若住在缺東方的屋子,代表沒有兒子,缺東南角不會生女兒。若你想生兒子,但總是生女兒,今天才恍然大悟,原來你一直住在缺東角的屋,馬上搬屋吧!馬上換來一個兒子。一間屋沒有東位,不會有男丁!如果一對夫婦入住一間屋很多年也未能成功懷孕,第一個方法就是換屋!玄學提供多一個方法發現身體疾病和危機,及改進運程,是玄學造福人類的重要契機。
李居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