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逸誌|大阪APA巨無霸酒店動工 - 林逸

看日本的經濟產業新聞資訊,嚇了我一大跳,因為其中一段講述日本大型連鎖酒店集團APA在大阪的全新酒店剛正式動工。

令我吃驚的,並不是APA集團在疫市下仍有建新酒店的信心,也非因這已是集團在大阪府的第三十家酒店,而是這家暫被稱作APA Hotel & Resort大阪難波Tower的酒店,竟然打算建起西日本地區最多的二千零六十間客房呢!

對於可歸類為商務式酒店的APA,質素無疑較同類競爭對手優勝,可是走訪日本多年,我入住的次數也是寥寥可數,原因是APA旗下許多酒店最基本的房間不是面積超迷你(可小至九平方米左右),就是房價遠較競爭對手為高,因而不是我的心頭好。

據悉這家樓高四十層的巨無霸酒店,將會在二○二四年十月下旬開業,主攻翌年在大阪舉行的世界博覽會客群,所以酒店除設有單人房、雙牀房及雙人房外,更有豪華雙人房、相連客房、三人房及套房等選擇,再配以附設的大型餐廳、觀景餐廳、大浴場及泳池等設施,料可予客人全新的住宿體驗,期望屆時疫情已告一段落,旅業重回正軌,讓大家都有機會見識一下這家酒店的魅力。

至於酒店所在地,便位於大阪市浪速區湊町,即是JR難波站及大阪OCAT高速巴士交匯處附近,兩分鐘步程左右更可來到地鐵四橋線難波站,而要前往南海電車難波站,甚至是千日前商店街、道頓堀及心齋橋等旅遊熱點,則要走約五分鐘,交通也稱得上相當便利,相信可吸引不少客人前來作客。([email protected]
林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