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 - 旅業集團強攻夏日市場|互動逸誌

多國陸續開關,本地旅行社也告蠢蠢欲動,期望搶佔渴望享受度假樂趣客群的市場,當中美麗華旅遊便表現得相當積極,並在早前攜手同一集團旗下的型格酒店The Mira Hong Kong,進行大規模的旅遊市場調查,藉以為客人打造更貼心的旅遊產品。

這個調查在六月進行,以電郵形式訪問超過二千五百人,結果顯示受訪者熱切期待出境旅遊之餘,也持續對本地宅度假之旅需求甚殷。據了解這趟的受訪者超過八成均是三十五歲或以上人士,男女比例相若,當中七成三的人士表示「非常期待」出國旅行,不過受到返港後要隔離七天的政策所限,只有兩成六的受訪者計畫在今夏離港外遊。至於外遊目的地方面,約三成人表示會以日本及韓國為首選,澳紐及東南亞均各以大約兩成的比率緊隨其後。值得留意是有半數受訪者更表示,縱使日後外遊返港限制放寬,也會繼續考慮在本地作宅度假。

有見及此,美麗華旅遊除會乘時推出一系列二人至十人的迷你小包團,也提供二人即可成行的當地遊行程供前往外地玩樂的客人選擇。至於The Mira Hong Kong便因應Staycation風氣持續熾熱,特別在直至八月二十八日期間,將酒店變身為繁華鬧市中的沙灘俱樂部,推出嶄新的「邁阿密沙灘盛匯」宅度假體驗。

活動期內,由酒店大堂便會變得充滿夏日沙灘風情,一眾員工也會穿起沙灘裝迎客,加上今晚的開幕之夜派對、快閃酒吧、周日黃昏派對、DJ仲夏表演、MiraSpa及一眾夏日美食體驗,實在令人期待。 ([email protected]
林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