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 - 宅度假市場潛力豐厚|互動逸誌

早前有旅遊商品網購平台及本地旅行社先後發表港人度假心態調查,發現縱使各國陸續開關,大家有機會離港旅行,仍有為數不少的受訪者表示會繼續在本地作宅度假。對於這個現象,我本來還是半信半疑,但當經歷「國泰」事件後,才深深明白本地宅度假市場的潛力是何等厲害!

話說剛過去的星期五黃昏,接獲國泰航空友人的私訊,推介一款嶄新的宅度假特色套票,好讓呆在香港已悶出鳥來的我,也有機會體驗一下度假新意思。

這款在八月二十七日至二十八日適用的兩日一夜宅度假行程,稱得上是一趟「飛」一般體驗,因為這是一個特別為飛機愛好者設計的活動,當中除包括香港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或香港銀樾美憬閣精選酒店的優質住宿假期,重頭戲便是會在專人帶領下,走進港機集團(HAECO)這家全球其中一家最大的飛機工程及維修服務商,參觀飛機維修庫及認識箇中運作,並可深入探索最新型號的A321neo空中巴士及A350-900空中巴士。

細看價錢,第一印象是不算便宜,兩位成人便要約五千港元起,兩大一小則要近六千港元起,兩大兩小更要接近七千港元起。由於當時有其他事情需要處理,一下子便忘掉了這個行程,直至星期一再次登入國泰網站查看時,竟然發現這款套票甫開售不久便告火速售罄,足證只要套票有賣點、有吸引力,市場上還是有很多客人不會吝嗇金錢的,看來有關方面應該好好考慮會否「加推」新一輪的行程呢?([email protected]
林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