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 - 日本航班加不停|互動逸誌

日本甫宣佈行將重啟免簽證自由行,友儕們已火速交換遊日最新情報及擬定行程,猶如已經身處東瀛玩樂那般興奮。事實上,這幾天打開電視,看見旅行社的廣告,便有一股難言的感動,仿似跟大家說:「旅遊業界已熬過寒冬了!」

另一方面,電郵信箱也不斷接到各大航空公司的最新資料,主要都是將會陸續加開航班的好消息。以國泰航空為例,便第一時間宣佈將在十月加開超過二百對的客運航班往返亞洲及多個長途航點,其中往返東京成田及大阪關西的航班,更會增加至四十三對及五十對。另更因應日本放寬入境旅遊限制,國泰航空將會由十一月一日起恢復每日往返東京羽田的航班,並在十二月一日開始復辦每星期四班往返札幌的航班,方便大家外遊。

HK Express方面,在隨來的三個月便會新增超過四百班航班及提供多達八萬個機位,以應付潮湧而至的外遊需求,據悉當中除在十月十六日起重開每星期四班的沖繩那霸航班,由十月十一日開始,東京成田及大阪關西的服務也變成每日一班,並會逐步增加至每星期十四班,福岡服務也會增強至每星期十一班,而由十二月四日開始,也有每日一班的東京羽田航班。

香港航空除會由十月十六日起,將目前每周三班的大阪航班增至每日一班,也會復飛東京成田(每星期兩班),並由十一月二日起恢復往返沖繩及札幌的服務(每周各三班),加上全日空(ANA)會由十月三十一日開始增開每周四班往返東京羽田的航班,對一眾欲前往日本的旅客來說,絕對是個好消息。
[email protected]
林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