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 - 拉麵試食員|互動逸誌

剛過去的星期六,有本地大型旅行社舉行招聘會,打算增聘超過一百個職位,迎接旅業復常,這對因疫情冰封接近三年的旅遊業界來說,當然是個令人鼓舞的好消息。

值得留意是同一家旅行社,早在上星期一便開始透過社交媒體招聘另一個有趣「職位」,那便是「拉麵試食員」,雖說宣傳成份大於一切,不過若然能夠成功獲得「聘用」,也未嘗不是一份「筍工」。

話說這趟旅行社招聘「拉麵試食員」,並沒有甚麼年齡及學歷要求,只要「對拉麵有心,對旅遊有真誠的心」的朋友便可應徵,而且還是有正職者都可申請。獲選的拉麵試食員,將會在未來一年內獲旅行社免費全包(三日兩夜機票及酒店費用)到訪日本三次,吃盡當地拉麵,雖說沒有實質收入,但也賺得三趟遊日及狂吃拉麵的獎賞,日後還有機會成為旅行社特色旅行團的行程顧問,也算是人生的一趟精采體驗。

有興趣參加這個由東瀛遊推出的招聘活動,必須經Instagram報名,參加者須在IG撰文寫一段十個字或以內的拉麵食評,並標籤「@egl_tours」及「#拉麵試食員」,同時追蹤東瀛遊的IG頁面(www.instagram.com/egl_tours/)即可,截止報名時間為香港時間本月二十五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東瀛遊會選出「最高人氣大獎」及「最具創意大獎」各一位,成為令人羡慕的「拉麵試食員」,祝大家好運! 
[email protected]
林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