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 - 玩轉日本大自然|互動逸誌

日本免簽證自由行重啟後,已有不少港人踏足東瀛遊玩,但對一眾未能立刻飛赴日本遊玩的朋友來說,這個現正在中環街市舉行的「玩轉日本大自然」活動,或許有機會助你「一解鄉愁」!

「玩轉日本大自然」,由日本國家旅遊局(JNTO)主辦,由即日至十二月四日、每日上午十一時半至晚上八時半,便可在中環街市地下的Tea Hub體驗得到。

活動大致分為兩個部份,在「VR虛擬實境觀光之旅」,大家只要戴起VR裝置,即可進入VR虛擬實境世界,透過四個分別展示日本四季景致的VR場景,以第一身視角感受東瀛四時風貌。四個場景分別是春天在埼玉縣川越市的新河岸川乘船賞櫻,在夏季踩着直立板近觀宮島大鳥居,在秋天登上宮城縣山彥大吊橋遠眺四周的紅葉美景,以及在冬日來到富士山下的靜岡縣朝霧高原露營觀星。這項玩意最多更可同時供八人一起體驗,最適合相約一群好友齊齊暢玩。

另一個「有獎AR濾鏡挑戰」玩意,在現場便有三款AR濾鏡可供選擇,分別是「與雪猴同享溫泉」、「日本四季自然美景」,以及「日本冰上釣魚挑戰」,大家只需挑選一款濾鏡拍照,再上傳你的濾鏡照片或影片,再分享你最想在日本的大自然中體驗的事及原因,即有機會贏取精美紀念品。獎品包括今治毛巾禮盒、Klook電子現金券、盒裝口罩及旅行收納袋套裝等等,另在即場完成問卷,也有機會獲贈紀念品。

意猶未盡的,中環街市對面便是來自日本的人氣百貨超市Don Don Donki的中環店,順道前來逛一圈,保證能夠重拾遊日的感覺。
[email protected]
林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