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 - 郵輪假期再出發|互動逸誌

踏入二○二三年,本地旅遊業的好消息可謂一個接一個,繼中、港、澳恢復通關及高鐵重啟後,明天(一月十八日)又會迎來疫情出現三年以來第一艘訪港的國際級郵輪,成為本地郵輪假期復常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將於明天抵港的郵輪,便是皇家加勒比集團旗下奢華品牌銀海郵輪(Silversea Cruises)的旗艦銀靈號(Silver Spirit),這艘排水量三萬九千五百噸、可載客六百零八人的豪華郵輪,由新加坡展開一段十四晚航程抵港,在尖沙咀海運大廈碼頭停留一晚後,便會在十九日晚上八時啟航回歸新加坡,成為本地第五波疫情後第一艘載客離港的郵輪。有興趣見證久違了的國際郵輪風采,明、後兩天不妨來到海運大廈碼頭附近逛逛。

另一個郵輪喜訊,就是闊別已久的本地郵輪公海遊活動,將在三月十日重啟,名勝世界郵輪(Resorts World Cruises)旗下的名勝世界壹號(Resorts World One),會以啟德郵輪碼頭為母港,推出兩晚及三晚的公海遊行程,為停頓年多的本地郵輪公海遊活動重現生氣。

這艘名勝世界壹號,前身便是由香港人熟悉的處女星號變身的「星夢郵輪」探索夢號(Explorer Dream),排水量約七萬五千噸,設有九百二十八間房間,可載客一千八百多人,相信當郵輪正式進駐香港後,定能為熱愛體驗郵輪樂的客人提供更多選擇。
[email protected]
林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