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 - 兔年遊日多新意|互動逸誌

「苦」年將盡,期望在兔年一切都能重回正軌,大家可以再現歡顏,兼能好好享受旅遊的樂趣。

說到旅行,香港人最愛的一定是日本,雖然近期在航班方面出現了一點小風波,相信不會對港人的遊日意欲構成影響,特別是在隨來的這一年,日本便有許多旅遊新設施面世,定教不少「哈日族」十分期待。

以主題樂園為例,日本環球影城將由三月一日開始推出全新巡遊活動「NO LIMIT!Parade」,MARIO及Pokémon都會首次加入巡遊隊伍,令陣營更見強大。來到四月十五日,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則會展開為期長達一年的四十周年慶典「Dream-Go-Round」,同樣不容錯過。至於去年十一月開幕的名古屋吉卜力公園,第四個園區、以《幽靈公主》為主題的「幽靈之里」,將在秋季跟大家見面。只是最具話題性的,肯定是今夏在東京練馬區豐島園遊樂園舊址開幕的亞洲首個《哈利波特》影城體驗之旅「Warner Bros. Studio Tour Tokyo-The Making of Harry Potter」。

愛逛商場的,本月三十一日便會迎來今個兔年首個在日本開業的商場羽田Airport Garden,商場跟專門接待國際線旅客的第三客運大樓連結,更附設酒店及天然溫泉,料會成為偷閒好去處。

相繼登場的商業設施,還包括三月十日在東京站旁正式開幕的東京Midtown八重洲,而有電影院、劇場、表演場地及酒店的東急歌舞伎町Tower則會在四月十四日登陸新宿,焦點所在則是將在今年陸續落成的虎之門.麻布台Project,在此建有三百三十米高的日本第一高廈虎之門Hills,以及「重生」的teamLab Borderless Tokyo光影數碼藝術館,絕對值得大家密切留意。 ([email protected]
林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