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 - 大阪一日快閃遊|互動逸誌

踏入癸卯兔年,謹祝各位讀者動若脫兔,出入平安,諸事大吉!

隨着疫情放緩,各地的防疫措施在兔年料會陸續放寬,對喜歡旅遊的香港人來說,當然是個好消息,不過大家仍然不能掉以輕心,外遊時仍得注意個人衞生及保持一定的防疫意識,才能玩得安心。

這個春節檔期,赴日遊玩的朋友,相信會經歷一個難忘的假期。教人欣喜的,當然是闊別三年的首個春節遊日行程,看大年初一的機場訪問片段,大家都不禁流露歡欣笑臉及興奮心情;美中不足的,或許是大家便得面對寒流來襲的狀況,暴風雪或會對旅程及遊客的身心構成一定影響。

展望二月,日本遊的情況還是有喜有憂,雖然這邊廂國泰及HK Express宣佈削減為數不少的日本航班,即將慶祝創立十年的日本低成本航空公司樂桃航空,卻會由二月一日開始重啟大阪至香港的航班服務(香港至大阪為二月二日復航),為大家提供多一條航線選擇。

這條航線,本來會在本月二十一日復飛,惟因日本政府突然收緊中、港、澳航班政策而暫緩執行,幸好只是延期了十天左右,當中或會構成少許不便,相信現在已告雨過天青。對希望「玩到盡」的旅客來說,這條樂桃航空大阪航線的航班時間,更是極為理想,因為去程為凌晨出發的「紅眼航班」,早上六時左右抵達大阪;回程則開晚上九時許,深夜十二時許降落香港。按照這樣的時間,如果大家想來一趟一日大阪快閃遊,也是未嘗不可的!
[email protected]
林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