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 - 巨無霸酒店登陸大阪|互動逸誌

隨着旅遊業逐漸復常,日本的酒店業也迎來新氣象及新挑戰,好像剛在本月1日(前天),西日本地區最大規模的酒店便告落戶大阪,那便是擁有1704間客房的APA Hotel & Resort大阪梅田駅Tower,可供3488位客人同時入住,放諸疫情最盛時十室九空的日子,實在是難以想像呢!

這間簇新開幕的「巨無霸」酒店,位於大阪北區曾根崎地區,附近是以結緣及良緣成就馳名、暱稱為御初天神的露天神社,由此徒步至地下鐵東梅田站,需時約3分鐘,前往JR大阪站則要走約8分鐘。

酒店樓高34層,由於主打商務客,客房面積相當「迷你」,標準客房只有11平方米,最大的套房也只是44平方米。租金方面,據說每人每晚由5,000日圓起,惟按APA酒店的一貫情況計,大家或許要超級幸運才能以此房價入住。

設施方面,2間供應自助美食的主餐廳中,位於頂層34樓的展望餐廳Orchid time by OsakaMetro,便是大阪地下鐵「踩過界」首度開設的食肆,絕對令人期待。其他焦點設施還有同層的露天展望泳池及4樓的24小時健身室(均須額外收費),以及同處4樓、供住客免費使用的男、女別大浴場連露天風呂。

值得留意是APA Hotel & Resort大阪梅田駅Tower的西日本最大酒店稱號,相信只能保持年多左右,因為APA集團現正在大阪難波區興建樓高40層、有2060間客房的APA Hotel & Resort大阪難波駅Tower,預期會在2024年秋天開幕,藉以迎接2025年大阪.關西萬博的訪客。 ([email protected]
林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