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 - 瀛遊九州|互動逸誌

旅遊業復常了,特別是日本的勢頭更是相當可人,以今年1月訪日港人數字計,便有15萬4千人次左右,較疫情前的2019年同期相比,僅僅只有1.6個百份點的距離,難怪業界人士相信,隨着多家航空公司陸續增加日本航班航點及班次,每月突破20萬訪日人次的數字,實在指日可待。

在現已知悉的新增日本航班中,九州便是最受歡迎的地方,除在未來3個月內會分別開通福岡及鹿兒島的航線,熊本航線也預期會在10月重啟,正因如此,本地著名旅行社東瀛遊特別聯乘福岡、熊本、宮崎及鹿兒島等九州其中4縣,將旗下的銅鑼灣及沙田分店變身成為九州主題分店,而在銅鑼灣店舉行啟動禮當天,更有熊本縣的Kumamon、 宮崎縣的Mu-Chan及鹿兒島縣的Greboo等3位吉祥物專程從日本遠道而來打氣,不但教店內頓時充滿歡聲笑臉,更為絡繹不絕到來查詢及報名的客人帶來無限驚喜。

據有「瀛遊達人」美譽的東瀛遊執行董事禤國全表示,目前的業務已回復至疫情前的5成左右,並期望稍後可升至7成,不過預計要待至明年第3季,才有機會達到疫情前的狀況呢!可是禤國全透露,雖然其旅行社的員工數目已由最艱難時期的約160人增至目前約310人,仍然難以應付預期的增長需要,所以他表示仍會積極招聘人手。另一方面,九龍灣德福廣場的全新分店也將在本月28日正式投入服務。

更精采是由即日起凡親臨銅鑼灣及沙田的九州主題店報名參加九州旅行團或購買九州自由行產品,更有機會獲贈由上述九州4縣送贈的限量版禮品呢(名額有限,送完即止)!([email protected]
林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