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 - 韓國旅遊嘉年華|互動逸誌

復常逾月,本地旅遊業界也告重現生氣,更有多個海外旅業組織相繼訪港,同一天內有兩三場活動也是平常事。只是說到本星期最大型的旅業活動,主角定必韓國莫屬,包括首爾、釜山、江原道等地的旅遊局、愛寶樂園及樂天世界等主題樂園,以及當地酒店、景點、表演團體及旅行社等合共20多個機構的代表,現正來到香港跟本地旅遊業界代表及媒體朋友見面交流,進一步推廣韓國旅遊的魅力。

原來韓國當局將今、明兩年定為「2023-2024韓國訪問年」,積極在後疫情時代招攬旅客來訪,乘着大規模韓國旅業代表團訪港,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便聯同韓國觀光公社,於明天及後天(3月25日及26日)假將軍澳東港城中庭舉辦「2023韓國旅遊嘉年華」,向大家展示韓國流行文化、自然景觀、旅遊景點及節日慶典的多元魅力。

嘉年華的內容相當精采,25日下午1時半至3時半的開幕禮,除邀來韓國人氣組合HIGHLIGHT的主音梁耀燮現場獻唱,更會即場委任「Do姐」鄭裕玲成為韓國觀光名譽宣傳大使。

另在25日下午1時半至7時,以及26日上午11時至下午7時的會期內,大家除可在以韓國著名遊點COMMON GROUND為設計靈感的貨櫃市集模樣會場打卡,更有韓國人氣表演團體THE PAINTERS的Season2新塗鴉秀、韓妝達人金基秀美妝示範、K-POP舞蹈表演、VR虛擬實境體驗、多場介紹首爾、釜山及濟州最新旅遊資訊的旅遊講座,以及一系列DIY工作坊等等,現場更設BTS防彈少年團及濟州島Grand Swing打卡牆,大家更可參加遊戲贏取豐富獎品。
[email protected]
林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