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 - 中田英壽辦日本清酒盛會|互動逸誌

如果大家有收看某本地免費電視台的節目,或許會知道已退役的日本足球巨星中田英壽,近年正積極推動日本酒的業務,原來早在2016年,中田英壽已策劃了一個以日本酒為主角的活動CRAFT WEEK JAPAN,並取得相當理想的成績。

疫情肆虐,令CRAFT WEEK JAPAN無奈地要停辦,幸好隨着情況好轉,這個全日本甚至是全世界最大型的日本酒慶典,此刻正是4年以來首次跟大家見面,因而吸引大批日本酒愛好者及饕客到場朝聖。

活動早在4月21日開始,會場是東京的六本木Hills Arena,會一連10天辦至4月30日,此刻才到訪東京的朋友,仍然有機會趕上「尾班車」。

本屆CRAFT WEEK JAPAN的焦點,便是中田英壽及其團隊會在全日本超過1,400家酒藏中,嚴選及邀請其中的100家來到會場出展,跟世界各地的日本酒愛好者作交流。更精采是每天更設特定主題,由Modern Standard之日、New Classic之日、東北.北陸之日、中部.關西之日等等,至於明天4月27日便是Chef's Choice之日(廚師精選之日),而4月30日閉幕日,則是Team 14代之日。

值得一提是,大會更在會期內邀請了15家向來極難預約的超人氣餐廳來場開店,為盛會設計配合日本酒的美食餐單,已告登場的便有Simplicite、La Brianza、洋食Tsubaki、An Di及GUUUT,現正亮相的則有La BOMBANCE、銀座串Katsu凡、燒鳥Omi乃等等,至於壓軸在閉幕日現身的,更包括L'Effervescence及虎白等米芝蓮3星食肆,絕對令人期待!
[email protected]
林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