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邦夢工場|小王子七個星球的大南街

兩年前我妹妹Noletta因緣巧合踏足深水埗大南街,發現原本老舊的社區,漸漸有不同特色小店進駐,她亦希望在這裏做點甚麼的想法逐漸萌芽。二○二一年,羚邦推出Whateversmiles,為手作人及新興設計團隊提供品牌聯乘合作機會,讓藝術創作與經典品牌激發出全新火花。

今年適逢Whateversmiles踏入一周年,於是羚邦聯合深水埗大南街周邊為主的香港本地小店和官方聯乘法國名著《小王子》,推出一連串十二月至一月中期間限定的活動。

本次活動以小王子七個星球的奇遇為主題,讓大家遊歷於各個小店星球,藉此了解小王子故事的意義,開啟本地文化之旅。從小店小意思啟程,大家可以製作獨一無二的小王子飾物,觀賞潑墨藝術家Errol Yeung以小王子潑墨煲呔為靈感的小型展覽。 

Whateversmiles義工隊和「跑緣」一起參與送暖行動,用生命影響生命,呼應小王子故事的核心價值:愛與關懷。拿著「跑緣」推出的小王子特飲,大家可以到WONTONMEEN充滿特色的空間閱讀小王子的相關書籍。阿里皮藝推出了小王子一系列皮革產品,鐵閘更由Whateversmiles團隊親自設計塗鴉藝術,成為香港首個獲得法國官方授權的小王子街頭塗鴉。

藉著這個機會,我首次踏足深水埗的大街小巷,亦感恩羚邦能夠為推廣創意藝術文化出一分力。本次活動除了為藝術創作與品牌聯乘開拓了新的道路,更以創意和微笑連結社會,讓大家與自己的心靈重新交流。我衷心希望大家遊歷過小王子七個小店星球後,也會有同樣深刻的感受。
羚邦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
趙小燕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