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邦夢工場|開懷大笑過新年 - 趙小燕

經過小王子深水埗大南街的藝術文化活動後,我妹妹Noletta發現香港其實有許多充滿創意的年輕人,值得我們鼓勵和支持。現時本地創作人多以網絡社交平台分享作品為主,但她認為他們的藝術創作可以踏上更廣闊的舞台。因此懷着成立Whateversmiles的初衷,我們不斷尋找機會,讓本地創作人和我們的經典品牌攜手合作,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今年我們將經典漫畫角色Garfield,與本地人氣插畫家Plastic Thing主理人葉欣創作的人物「為食妹」合作帶上舞台同大家一齊開懷大笑。Garfield由漫畫家Jim Davis創作,是世界上最廣泛閱讀的連載漫畫,許多人成長的重要夥伴。我襄助浸會大學電影學院設立「趙小燕獎學金」,獎勵修讀電影電視或動畫及媒體藝術,且表現優秀的學生,而葉欣亦畢業自浸會大學。葉欣畢業後創立的Plastic Thing「為食妹」,於網絡一直擁有極高人氣,其作品多以香港社會生活百態為題材,深受年輕人喜愛。

本次展覽Garfield x Plastic Thing「GARFATTY BELLY LAUGHS」由成立一年的Whateversmiles全力策劃,以插畫形式的創作跟大家交流,讓大家從煥然一新的Garfield和「為食妹」的互動中獲得簡單純粹的快樂。Garfield與「為食妹」雖然出生於不同年代背景,但他們都有着同樣的生活態度:一樣愛吃、愛睡、愛玩,而且都擁有一個大肚腩!

這次的創意藝術展覽,令我再次感受到經典品牌和本地創作人聯乘的無限可能。未來我們不單止會繼續支持藝術創作,更希望可以培育一眾有夢想有才華的年輕人,推動更多不一樣的品牌聯乘合作活動,落實我們五年大計中的承諾做香港人的大使,請大家拭目以待。
羚邦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
趙小燕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