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燕 - 跨越地域 創意交流|羚邦夢工場

轉眼間,二○二二年已經走過一半。春去夏來,又到了羚邦團隊密鑼緊鼓籌備香港動漫電玩節的時候了。有賴各位支持,去年在疫情之下,羚邦展攤依舊人頭湧湧。今年,我們將以本年度話題神作《鏈鋸人》動畫版為首、加上《咒術迴戰》、《排球少年!!》等大熱作品現身動漫節,為動漫迷帶來驚喜。

由一套作品到產品以及音樂,我們希望這一切不止是作品的延伸,更令「日漫」(日本動漫)更深入地滲透生活每一個角落,成為一種跨越地域、創意文化交流的代表。作為一家全方位知識產權(intellectual property)管理的企業,羚邦一直致力把每一個IP的潛力和價值最大化。我們不斷開拓新領域,投放更多心思在研發新的「日漫」產品及相關活動。今年的動漫節,我們把焦點放在「日漫」的其中兩個元素:周邊產品和音樂。羚邦攤位裏大部份將會是由羚邦團隊設計的原創日漫產品,把團隊的創意融入IP之中。此外,Ani-One® Asia的動漫線上音樂會Ani-Music-One將進行首次線下音樂會,更邀請了人氣歌手Mischa葉巧琳演出,於主舞台為大家帶來一首又一首經典的動漫歌曲,為活動更添色彩。

三十多年過去,我一直深信「日漫」在香港市場有莫大發展機遇,而時間證明了我和羚邦團隊一直以來的堅持,「日漫」愈來愈深入人心,特別在年輕一代中經已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份。今年動漫節,我和羚邦團隊,承接去年展攤萬人空巷之勢,讓所有入場人士感受「日漫」帶來的喜悅。期待在動漫節見到大家!
羚邦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
趙小燕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