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燕 - 努力不懈必得回報|羚邦夢工場

隨著動漫節中的「Ani-One中文官方動畫頻道啟動禮」圓滿結束,除了感謝日本駐香港總領事館總領事岡田健一到場支持外,我也收到很多好朋友的祝賀,恭賀Ani-One往下一個里程碑進發,這不禁讓我回想起,當初成立Ani-One的初衷。

記得在Ani-One成立之際,是VOD及串流平台剛剛興起之時。羚邦的發行業務一直是公司的核心業務之一,於是,我和團隊便有創立自家的播放平台的想法,及後更將Ani-One打造為日本動畫的專屬頻道,為香港、台灣,以及亞洲的動漫迷可以更容易支持正版動畫,推廣日本動漫文化。

隨住Ani-One OTT業務及Ani-One Asia YouTube頻道的成功,Ani-One早在去年年底已經在籌備Ani-One在地化的計劃,中文官方的Ani-One YouTube動畫頻道就是計劃的第一步。除了在挑選上架作品會以華語市場的喜好為依歸外,更會提供粵配及台配的動漫作品,以及關於在地的動漫文化的周邊主題內容,希望可以進一步更貼近市場需要,為加強動漫市場的影響力。

感謝Ani-One團隊努力不懈,已積極開發其他在地化的Ani-One YouTube頻道當中,下一個頻道將會面向東南亞,積極拓展新版圖。我和團隊一直相信堅持和努力,必定會得到回報。
羚邦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
趙小燕
更多文章